夢想是什麼?

環遊世界?出書?當個名人?

我不知道什麼是夢想。甚至連未來也很遲疑!

 

人生有很多很多路可以走、可以選。

將近兩個半月了,我還是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。

 

我在乎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。

雖然力量很薄弱,但我想照顧他們。

 

想要有成熟的想法,想要堅強、勇敢。

想要的東西好多好多,但總擺脫不了幼稚這一點。

 

趁這時間胡言亂語,順便整理自己雜亂的心。

 

自欺欺人...連自己的心都騙。

既然騙下去了,那就想辦法弄強心針來打吧~

 

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