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同學騎車帶貓咪-拉拉,去某個阿姨家玩。

回去之後,我忘記把拉拉帶走了...

走到了停車的地方,看到別人家的貓咪,才想起忘記帶走拉拉了。

於是,我拼命的要往回走~

同學叫我坐上她的車,她帶我去找拉拉。

搖搖晃晃的....

 

後來我遇到爹娘開車要去阿姨家,於是我跳上爹娘的車。

但是爹又犯了迷路的毛病,車開了很久一直到不了阿姨家...

 

好不容易到了阿姨家...

阿姨說:那隻貓被我送走了,會送去哪裡我也不知道,我以為你不要她了。

然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,哭的跟失戀一樣難過!!!

 

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然後...我就被:阿阿阿~~~的叫聲給吵醒了!

呼~第一次覺得這個"阿阿阿~~~"真悅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