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個古城的街道裡頭,尋找著某個人。

天氣有點冷,拐個彎到了另一條街上,竟然飄雪了...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,真的很開心、很開心。

我飛奔的跑去找某個人,看到他的那一瞬間,雪變成了雨。

我跑過去抱住他,而他狠狠的推開我。

 

又是夢,只不過有點...難過。

 

最近去看中醫骨科,因為左手腕"習慣性脫臼"。

為什麼呢? 我猜是天氣太冷了,睡覺時懶的翻身,所以左手的韌帶被我壓鬆弛了?!

第一次去電療,護士會將貼片貼在患處,然後打開小機器的電源。

護士跟我說:會痛要說喔~ (將貼片放在患處)

我馬上說:會痛!!!

護士說:我還沒開電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