爹娘是很感性的人(?),從小爹娘就帶我們各地跑透透。

什麼陽明山、淡水、旗津之類的,我們早就都去過了。

每次爹娘都會說:某某地方,在你還在你娘肚子裡的時候就去過了啦!

(........最好是我在我娘肚子裡就有記憶了!!!)


在我還未讀幼稚園時,有一次週末下午時分...

爹:走,我們去看夕陽。(請用台語發音)

我:(大驚,看西郎?) [註:西郎就是死掉的人]

我:不要啦!很恐怖溜...(哭哭)

娘:哪會,很水,怎麼會恐怖?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看完夕陽後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:娘~怎麼沒有西郎?

娘:三八囝仔,黑北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